顾氢

玩乙,玩原

赴宴· 魈

过完今天的剧情,突发奇想写了一下😗

主要是今天的局面真的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

魈宝好难🤔

  在今天的剧情里选了几个小片段,写了下魈的内心,感觉要真能听的魈的内心就...嘿嘿嘿(不敬仙师!)

  用了一下官方片段的话🙏

如有ooc致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...何人在此喧哗...

      “啧...安静!不要扰人清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是...

       “我认得你,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找我可有要事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筵席? 邀请我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万一...


         只请了和元素力有缘分的朋友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她...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走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...应该没什么大问题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!帝君? 为何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帝君这番话...我该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驱邪方士吗...


       “客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...不必多礼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还是不适应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有风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嗯?还有人来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!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...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突然问到我了...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对,...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年关将至,越接近海灯节,妖邪越是蠢蠢欲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节日前夕,我在荻花洲一带巡逻,碰巧遇到了这位...这位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在凡世间是什么身份...


        哎...


       他们二位...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为何要叫我出来?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是...关心我吗?
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一言难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做自己...
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确实是你会说的话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能和你正常的相处一会儿...也挺好.....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