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氢

玩乙,玩原

原乙✔『当你想在壶里为他们修建住宅时...』

含:温迪、散兵、魈

ooc致歉

你≠荧

  我真的不止一次想给他们修建住宅,可是懒惰战胜一切🤔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温迪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呀~朋友,你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~”温迪看着气喘吁吁坐在石头上的你,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擦了擦汗,又喝了口水,才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啊......想给你建个房子...可是!我的木头和白铁矿都不够用了!所以我只好出去砍砍树,又挖了半天都白铁矿...好不容易弄够多了,又发现染料也没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...好累...!”你说完这一大堆,你彻底躺在石头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真的很辛苦啊~咦?你要给我建房子吗?”温迪似乎抓住了重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谈到这个,你立马就不累了,起身说道,“对啊对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啊!你在这里住这么久了,我都没有建一个住处!这怎么能行啊!”说着你有些懊恼,这么长时间了自己都没有想到,确实有些问题...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听后笑了一下,“哎呀~真没有什么的~你邀我前来此处我已经是荣幸之至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对此其实并不在意,但你仍旧想建好这个地方,“那...我就将此处建成我们二人的休憩小屋!这样偶尔喝酒吟诗的时候就有场所了!”你改变了修建计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确实是个好主意~不错~”温迪很喜欢这个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来帮你吧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散兵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站在阿圆旁边,正准备把收集好的材料制作成摆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兵看到你从外面回来,连声招呼都不打,兴致冲冲的跑到那个大团雀那儿,不由得有些烦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你来了!”你刚刚专注于手头上的事,没注意到有人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制作什么?”散兵走了过来,看到了你在制作物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保密!”你不打算现在告诉他。“过几天你就知道啦!”你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...我没那么闲,你做什么与我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听出散兵自己生闷气,但这是个惊喜,你还是要保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你想为散兵修建一处属于他的住所,但这事要是让他知道了,肯定要说“无聊...浪费时间...”之类的话,为此,你还特意封锁了那一片区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接下来的这几天,你不停的往阿圆那儿跑,为了制作摆件,也没注意到散兵这两天也不在壶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怎么感觉材料像是用不完一样哎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终于,大功告成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兴高采烈的把被你冷落了好几天的人带到这片区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散!怎么样!喜欢吗?”你既紧张有期待的看着散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兵平静的看着这一切,“所以你这几天都在修建这个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,感觉散兵好像不是很开心,“你...不开心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浪费时间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听到这话,心中的喜悦顿时消失一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...还行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谢谢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魈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,你依旧在壶里待着,唯一不同的是,你今天开辟了一片新区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你正对着这片区域发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突然,你想到了一个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魈!你在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不远处就出现一个人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何事找我?”魈朝你走过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指着这片区域说到,“我今天新开的这片地方,我把这修建成你的住宅好不好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对于自己这个提议感觉还不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魈拒绝了你的想法。“我常年在外处理妖邪,住处对于我...只是摆设罢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魈说完后,你不仅没有放弃这个想法,反而更加坚定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以在闲暇时间抽空来这里看看,我会为你做杏仁豆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一样,你只要唤我,我都会在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魈看着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好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魈魈写的有点少😶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